【喻黄喻】清嘉(六十七)

·就我能把季后赛跳过去吗(心塞塞 



 

黄少天到最后也听得半懂,被喻文州抱住的时候他脑子其实就有点糊,反抱住的时候更是一种习惯性的安心——就好像把什么都忘了。喻文州那四个字说得又轻又快,说完就放开了他,他想了下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一下子就又拉住了喻文州的手:“队长你刚才说什么?”

“没听清就算了。”喻文州笑一笑,抽回手来继续往前走。

“说呗说呗说呗——刚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啊,用白话也行啊这个我听得懂,队长你相信我。”

喻文州忽然停住脚,黄少天收不及步子,被他一下子扯住手腕拉近,两个人正好拐到一条安静的岔路上,他看了看左右忽然低下头,黄少天只觉得一个柔软的东西在自己嘴唇上飞快地掠过去了,某根神经一瞬间被烧断,然后他就又听见喻文州说:“好话不说二遍。”

蓝雨队长说这话的时候都带着笑,简直就好像给黄少天那根刚被烧断、火苗还没熄的神经上又泼了一桶油。

“喻文州你耍赖!”接二连三地被人占便宜,这事儿他当然不干,桑拿部并做两步就追了过去。两个人一路笑着闹到酒店,进了大堂才好歹安分一点,但是等到上了电梯却又忍不住笑,黄少天刚才跑得快了两步,现在脸都有点发红,埋着头在那边发笑,笑着笑着看一眼喻文州,又转过去笑两声,眼珠滴溜溜地转着,像在打什么得意的小算盘。

喻文州想他自己肯定不知道。

眼睛里的颜色明亮得就好像外面整个城市的繁华都化成了水、流动在那里面一样。

他一进来就站在电梯的角落,实在不敢站太近——放在话也说过了闹也闹过了,现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独处,那种感觉就好像过年的时候放礼花——一流光溢彩地在夜空里绽开,然后化作天火缓缓滑落,夜空安静一瞬,心里却因为想到之后可能有的更大、更漂亮的烟火而愈发躁动起来。

情动于中,意生于外。

左右不过那么点事。

说起来言情得很,但是——他感觉自己简直每多看黄少天一眼,就忍不住想再多跟他过一辈子。

这话他从来没说过,给黄少天听见又要笑,不管是笑队长你想太多还是队长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肉麻——不过他不说的原因当然不知是因为这个,很多话现在不能说满,而以后能说的时间还漫长,一点一点来就是了。

轿厢里十分安静,感觉就连呼吸的声音都听得清。

电梯到达他们住的楼层,叮的一声不大,却好像把两个人都惊醒一样,他们对视一眼,喻文州微笑了下,什么也没说地先走了出去。

他从衬衫口袋里摸出来房卡,第一下却不知道脑子里在转什么,竟然插反了,电子门锁发出滴滴报错的声音,他又抿着嘴重插,这下房门咔哒一声打开。

黄少天就在旁边站着。

屋里一片漆黑,出去的时候窗帘没拉严实漏了一条缝,能看见外面隐隐的夜光。

他刚想把门卡插进电板里的时候方才还在外面的人就一下子跨进门来,脚尖轻巧地把门踢上,不大也不小的一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明显。而与此同时他的嘴唇在一片黑暗中,精准地与喻文州相遇。

更加火热且温柔的东西一霎间就席卷过来,不知道就着交握的手还是就着贴靠的胸膛,两个人都是工作狂,打起荣耀来什么也不顾,常规赛期间就算跑到对方房间里大多数时间也在复盘啊讨论战术啊最多交换个热乎乎的晚安吻——可是现在不一样,他们在外面,明天才要飞回去接着研究季后赛的相关事宜,不管之后如何吧,反正今天晚上,想闲那是可以闲的。

“忽然间有点感谢经理了。”终于舍得分开的时候黄少天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嘟嘟哝哝地说着。

两个人现下恨不得要揉成一个,喻文州自然感觉到了他的某些需求——说实话他自己也硬了,大家都是男人不是圣人,之前忙起来的时候不觉得,现下这种时间这种地点这种状况,前置要气氛要气氛要告白有告白,劳逸结合一下简直是必须事件,明天下午的飞机,而上午他们又不打算游黄浦江啊登东方明珠塔什么的,在房间里睡懒觉多好。

“明天就回去了。”他咬着黄少天的嘴唇说。

“嗯我知道。”黄少天有点别扭地撇开头去:“反正就今天晚上嘛——是说好了比赛期间我们各自安分一点啦但是……”

喻文州当然没让他把话说完,他终于把房卡插进了电板里,空调一下子运转起来,门厅昏黄的灯也随之亮起。刚刚才接过吻,现在黄少天的眼睛里还荡着一层雾,很标准的就差临门一脚就能把他推得彻底陷进去的模样,看得他只想把人再按在墙上。

“那就不安分点吧。”他状似无意的说,眼睛往卧室里瞟着:“少天要不要先洗?”

“那肯定要啊出了一身汗又化过妆,最讨厌人在脸上涂涂抹抹。”结果黄少天说着已经开始往浴室里走,顺手已经把T恤脱下来扔给他。青年光裸而瘦削的脊背在洗手间的黑暗中一闪而逝,蓝雨的王牌咔哒一声关上门还落了锁,隔着透明的磨砂玻璃喻文州看见里面的等亮起来,隐隐约约的一个人影靠在门上,声音里都带着笑:

“队长。”

“嗯?”他下意识地应了一声,就听黄少天又说。

“我感觉光是刚才那样——我现在就能在里面撸一发出来。”

他说话的尾音带着点翘,说完这话连给人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哗啦啦的水声就响了起来。而喻文州简直是哭笑不得,黄少天真是一点都不肯——

不过嘛。

他顺手把手里搂着的、满是黄少天身上味道的T恤放进了脏衣篓里,走过去打开笔记本打算看看有没有新的邮件,顺便喊了一声:

“少天,慢慢洗。”

他也不知道黄少天听没听清。


评论(14)
热度(8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