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沉之月(三)

·毫无进展。

·评论我……晚上再回!【合掌


喻文州听他这么说,不由得笑出声来。

“外卖我不太清楚,应该有,回头你可以在内部群里问问,我等下拉你。”

“倒是附近有家辣火锅很好吃,肉新鲜底料又正宗,回头可以一起去。”

“好呀好呀。”黄少天高兴起来,伸手推开喻文州办公室的门。

正好是上午十一点,阳光泼满了整张桌子。


晚上他们去吃饭,黄少天能喝又健谈,很快就跟所有人打成一片,喻文州端着自助的盘子回来,已经看见他和今年新进的实习生卢瀚文勾肩搭背大侃特侃最近上映前期待奇高上映后口碑奇差的那部电影,一大一小相见恨晚,恨不得碰杯再喝个底儿掉的样子。

“你看过没有?”他在旁边坐下,黄少天忽然回过头来问他。

“看了。”喻文州拿过旁边的柠檬水壶来给黄少天面前的空杯子加满水,“看完出来就去吃了顿好的。”

“怎么说?”他真的有点醉了,眉眼里都是笑呵呵的酒意,不过透过雾气的眸子仍然是清亮的。

“弥补一下受伤的心灵。”喻文州笑笑,顺便用眼神阻止了卢瀚文想偷偷把黄少天杯子里的水换成酒的举动。

喝成这样肯定谁也不能开车,他们各自打车回家,喻文州看着部门众一个个上车离开,最后就只留下他跟黄少天。

正好远方又有一辆空车驶来,他伸手拦下,示意黄少天上车。

“你先走?”黄少天仍然是笑嘻嘻的,“我还有点晕,溜达溜达……”

喻文州想了想,又看了眼脸上简直写着“你们走不要吐在我车上”的出租车司机,当机立断做了决定:“我和你打一辆车,先送你回去。”

黄少天看着他,小小地打了个酒嗝。


不过说是醉了,其实也没醉得多深。

车子一开、风从半开的车窗里一灌进来的时候黄少天就清醒了,眼底还有些酒气,但神智已经是锐利清明的。喻文州和他并排坐在后座,就看着他笑了一下:“麻烦你了。”

“都是同事,没事。”他想了想,“回家好好洗个澡睡一觉,明天还有的忙。”

“嗯。”黄少天点了点头,也许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赢了一声就又坐在那儿不说话了。车窗外的灯光映着他侧脸的轮廓,本身他就长得年轻,看起来简直一副还没出社会的大学生样子。

喻文州也没再去找他搭话,他今天被灌得也不算少,靠在靠背上半闭着眼睛。


就这么一折腾,等他回家再洗漱完,已经又十一点过半。

他洗澡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又发过来道谢短信,说自己也整理完了准备睡,下回有机会请他吃那家辣火锅。

喻文州回了他一条好就收了手机,屋子里黑下来,也许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一夜都睡得很香,半点梦没有做。



那之后几天也过得很平静,没什么事发生。黄少天上手得相当快,他带着讨论了几天之后完全就能独当一面。晚上有空回来早也上上游戏,夜雨声烦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听公会里的人说是最近忙工作,有兴致他就跟公会团去下下本,虽然说一直玩的是禁咒法师,不过治愈师上手他也不怵,很快就打得顺风顺水。当初他认识的那些人好多已经不在了,不过公会的管理力量倒还是那几个,灵魂语者每见他一次就念叨着你怎么还不洗点,他一般就笑笑说还没想好,二转的时候再洗也来得及。

然后就是个周末的晚上。

喻文州本来想上线去晃晃把剩的几轮转职任务做了,结果刚上线没多久就接到大BOSS的电话要调他手里刚接下来的一个案子说客户周一就要看初稿,他忙了整个晚上弄出一版创意稿来,低头一看已经夜里两点半。

他刚想关电脑去睡明天再细化,关到游戏窗口的时候忽然看见频道里两分钟前的上线提示。

他点开公会列表,有几个是他知道的夜猫子,账号挂着人在不在电脑前不知道,之外就只有他和刚上线的夜雨声烦。

这个时间,一向繁华的圣都尼鲁也空空荡荡,他一个人站在圣堂门前,穹顶上巨大的金色圣徽熠熠生光。

明明已经是也晚了,游戏里却还像白日一样。

忽然间他频道里收到了一条密聊。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要下了吗?

他盯着看了一秒,确实是该下了。

[不觉寒]:在,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想去刷个葬魔窟,单刷肯定过不了,问问你有没有空。

葬魔窟是一转后期的副本,那时候的灭团之星巴弗灭,不过胜在掉落的装备属性好品级高,所以还是有不少人前仆后继地去挑战大镰刀羊角怪,不过现在开了二转又开了新的副本,旧本自然也成了时代的眼泪,喻文州想了一下,能让他这么大半夜的……

[不觉寒]:刷魂体?

[夜雨声烦]:是啊忙了好多天一上来看双倍掉落时间今天早晨八点就结束了,想着再刷一波。

[夜雨声烦]:你有时间吗要去休息吗?

[不觉寒]:……可以。

[夜雨声烦]:稍等我还有个事和你商量,我们也不ROLL,别的属性魂体和技能魂体都归你,我想要冥想魂体和光守魂体,这样行不行?

当然行,本来他也没什么所谓,毕竟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脑子一热就跟着夜雨声烦去刷副本。

不过到底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觉寒]:没问题,不过那两个你用不了吧?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就是别的都够多了这两个还不够于是趁着双倍囤一点,我去副本门口等你?

[不觉寒]:好,我买好药水过去。

[夜雨声烦]:谢谢帮大忙了!我过去等你。



TIPS:

魂体:可镶嵌于武器与防具上,依据不同的魂体会为装备附加不同的效果。【敲喜欢偷窃魂体( ´ ▽ ` )ノ*

冥想魂体:每回合自动回复5%SP。

光抗魂体:光属性攻击抗性+50%。


评论(36)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