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异》实物REPO

本来昨天晚上就拿到了但是因为昨天晚上断网所以就没发上来-A-

小狐狸今天第一批已经发走了,不出意外的话预售预计一周内会发货完毕,预售的调换期过去之后会开余本通贩,如果需要改收件地址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戳代理。

以及既然赶上了CP18会带几本过去玩,场贩的没有预售别册只有狐异的正本和拾遗的小册子><摊位号还是F08-10糖水点心,a 海豹抱着无料等你们【歪头

另外再度360°全旋感谢好Rum @煙花 的兔!看照片又被美哭了一百万次QAQ好想快点摸到实物啊……

(以下有印厂妹子的手和车出镜我……懒得打码了!【不)






————封面有一个需要用爱去抚摸才能感受到的磨砂UV————




————扉页手工纸+专色金印刷————

(本来定的是无印的黄花云龙文宣但是纸厂忽然不给送了……气得我换了个纸又印了个字)




————目录&内页————

怕道林太大只不好拿所以用的金质柔美,比道林滑也比道林轻……之前只用过这种特种纸当封面纸这次用了g数薄的内页本来很担心透墨但是好像活得很好!【安心.jpg

【据说手感如小狐狸光滑的皮毛

【并不毛茸茸不要被骗






(还有一张好Rum爱的插图我偷偷藏起来了【不)





————特典&别册————

特典本来想走蓝砂烫金,结果半途又吃了个印厂妹子的安利,改用的黑色里纸印专色银……不过我预想封面边沿的小圆点会裁掉一半咬边的但是好像它没被裁掉……

实物的银墨会比这个再亮一点,但是纸也要比拍出来的再……灰黑一点?





两本别册都是骑马钉的小册子,24P,以及我被印厂妹子严肃地提醒要说一下,拾遗的封面和散成绮的封底不是印糊了,是设计效果,设计效果,设计效果。









大概就这么多!预售拍到特典的姑娘会有四本,然后普通的预售会有三本,等到场贩和之后的余本通贩大概就只有正本和拾遗小册子……本数比较乱如果发错了找我或者敲淘宝旺旺都可以!谢谢你们喜欢么么哒!以及这次中间出状况拖了发货不好意思……><【海豹土下座

CP见!

评论(60)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