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Adventure(中)

·回来了!累死豹豹了!

·出去一趟又带了好多坑回来等我慢慢挖出来呀【不

·有姑娘来问小狐狸发货,中间出了点问题所以大概运气好五月底能发运气不好六月初发的样子果咩,需要改地址的可以戳代理那边~

·写完连我自己都觉得尴尬的一章【


抽到二号的黄少天一秒松了口气,冲卢瀚文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但是这种事,一向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宋晓和徐景熙光是想到自己刚才往那扎啤酒里加了多少料就恨不得穿越回去掐死刚才的那个自己。黄少天乐呵呵地看着坑人不成反被坑的前同事,就差打着拍子唱着歌助兴。

“小卢你忘了我当年盯着你刷血的情谊了吗!”喝了两大杯水彩缓过来的徐景熙哭喊。

“对不起前辈。”卢瀚文一脸真情实感的诚恳,“游戏场上无兄弟啊。”

他说完这句话时候所有人愣了一秒,随即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

这下蓝雨小队长可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他疑惑地看向唯一没有笑得那么开怀的黄少天:“黄少他们怎么了我说错话了吗?”

“没事没事这也还是传统。”宋晓笑得眼泪都要出来,“当年队长也和你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KTV里的灯光明灭,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换了,这种咚咚锵锵的歌一听就是李远点的——黄少天想,那时候包房里放的是什么来着?二十多年前的老歌,唱为何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那是他临退役的前一年,也是他们出来聚会,喻文州难得运气不好的一次,第二轮就被主持游戏的徐景熙点到。

“三号爆个六号的黑历史,要我们不知道的那种,他爆完之后六号现场重演一遍!”

翻牌的时候现场差点沸腾,翻到的那是谁,喻文州和黄少天,从训练营一起长起来的剑与诅咒,蓝雨的队长和王牌,都不用说点到万年运气爆棚的喻文州有多难,光是这两个人手里攥着的对方的料,估计都足够让蓝雨众开个宾主尽欢的小型茶话会。

“我靠徐景熙!”黄少天一下子跳起来,“你这什么鬼!”

“我又不是故意的!”蓝雨的治疗笑得很贼,“黄少黄少,愿赌服输。”

宋晓和李远在旁边起哄:“队长来一个!队长来一个!”

喻文州靠在沙发背上,旋转的彩灯映得他侧脸明明灭灭,被他转眸望着的时候黄少天心里忽然咯噔了一下,忍不住偷偷地合十朝喻文州拜了拜。

开玩笑,抽到别人他谁都不怕,怎么就是喻文州……

他最天不怕地不怕最张扬跋扈的那段年少岁月都和这个人一起度过,时光无法回退不可比拟,也不是没有笑着威胁过对方你要是把什么什么说出去我就也把什么什么说出去,但是光是想到这个人握着他不为人所知的弱点,蓝雨的机会主义者就好像有种被温柔的手握住心脏的感觉。

酥麻又危险,带着些无人可知的秘密一般的甜蜜。

喻文州注意到他了,然后勾起嘴角对他笑了一下。

那时候正有薄青色的光掠过蓝雨队长上挑的眼角,黄少天心里咯噔一颤。

“队长黄少你们在那儿眉来眼去的干什么呢不许放水啊!我们可都看着呢!”

“去去去什么放水啦我们在思考,思考知道吗?”黄少天炸裂地回嘴。

“黄少你不用思考,你只要紧张就好了!”

“队长求求你告诉我们,黄少第一次【】是多少岁的时候梦见了什么!你们第二年开始就一个宿舍了一定知道吧!”

“就算一个宿舍,梦见了什么这种事情少天也不可能告诉我吧。”喻文州笑了笑,“好了我想到了,你们听不听?”

“听——————————!”

热烈的欢呼一霎差点掀翻KTV的房间顶。

“少天刚进训练营技术就很好,明日之星你们是知道的。”蓝雨队长娓娓地说,“那个年纪的男孩子,没事干就拉帮结伙的,蓝雨训练营这种地方,荣耀打得好,腰杆就肯定比谁都硬。”

黄少天的脸色一霎间变得极为微妙,恨不得冲过去捂住喻文州的嘴。

“我你们也是知道的,那次训练营分组考核,我抽到少天……简直是被他压着打。”

“队长我现在求你闭嘴来得及吗?”黄少天哀叹。

“国王说不行!队长继续!”

“然后那天临晚饭的时候,我当天的训练内容没弄完在补。”喻文州自己说着都忍不住低头笑:“结果他可能是吃过晚饭晃回来看我还在,过来跟我说——”

“说什么说什么?”

“说你怎么PK不行常规训练也这么慢,这样吧,要不然你叫我声天哥,以后我罩着你教你打荣耀。”

喻文州说出那句话之后,包房里也是一霎都安静了。

最先笑出声的是宋晓,然后是李远和徐景熙,郑轩是和他们同时出道的, 知道的比其他人多些但是也万万没想到还能有这么一出,黄少天气势汹汹地喊笑什么笑再笑我明天一个个PK过去,喻文州忍着笑拍了拍他的手,说少天对不住。

“队长你也是!”黄少天气鼓鼓地瞪他。

“等会儿等会儿黄少你这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了是吗?”徐景熙拍手:“接下来还有表演呢。”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我现在装死行吗?”黄少天一脸萎靡,“昨日种种譬如昨死的那种装死。”

“不行啊黄少。”郑轩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不叫昨日种种譬如昨死,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喻文州稍稍坐直了点,半倚着沙发双手交叉叠在小腹前跟着起哄:“来少天,伸头一刀缩头一刀。”

“队长你这一定是报复,我早就看透你了。”

黄少天嘟囔着深吸了口气,闭眼再睁开的时候,眉梢眼角还真有些当年少年的样子。

喻文州仍然坐在那儿望着他,他皱了皱眉。

“我说你,怎么PK不行常规训练也这么慢?”

话出口的时候,好像还真的看见那年夕阳布满的训练室里,喻文州独个儿坐在那儿的背影一样。

那时候自己怎么想的,自己现在都已经忘了。

“不然这样,”他走过去靠坐在喻文州倚着的那一半沙发扶手上盯着他,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极为微妙,能看到彼此眼睛里投落的游离光晕。

“你叫我声天哥,我收你当小弟,以后罩着你教你打荣耀?”

“嗯。”喻文州也十分入戏地从善如流,伸手从茶几上捞起来一罐可乐打开:“天哥,我先敬您一杯。”


评论(39)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