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狐梦(八)

·不虐,别虚,这是个甜(keng)甜(die)的特典【严肃

·拖延症终于把湾家的页面开出来了,小狐狸湾家那边的预售【戳我】,拜托了枫林馆><


他这才又睁开眼睛,狐狸就算在夜里也看得清晰,一片漆黑的夜里他抚上喻文州的脸,自己都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笑。

这下子真的是什么都无所谓了——那一瞬间刻骨的冰凉到底骗不了人,兜兜转转这么久,他终于在这种时候承认了他已经喜欢上喻文州,又或者在他第一次梦到他时便该明白,只是那时觉得自己还能有那么一点半点的机会抽身,现在想来,还真的有点犯傻。

“外面下雨了。”他语焉不详地咕哝。

“嗯。”喻文州低眸吻他,声音随着嘴唇的温度一起烫进来,燎得心脏发疼:“你都湿透了。”


【所以下雨了就来做点有意义的事.gif】


他在喻文州的床上安心地睡着了,自己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他还没醒。

看着喻文州熟睡的脸,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察觉自己到底在一个夜晚完成了多大的飞跃,耳根子都烫起来,手指不受控制地在被子里飞快地屈动,空气中荡开透明的涟漪,落跑的狐妖在一个安静的清晨消失在人类的床上,如同来的时候那样突然。

他跑得很快,并没看见他消失的那一瞬喻文州睁开的眼睛。

 

 

而黄少天自己也并不确认,自己的这种行为到底叫不叫鸵鸟。

他趁着喻文州没醒就跑回来了,发了个短信说我这两天有事暂时先别联系。

明明都想清楚了,却没来由地再想蹦跶两下纠结纠结。

毕竟一个狐过了一千多年,如今乍然要他全部放开,也不是那么容易。

喻文州也没有再联系他,只是回了个“随时联系我”的短信。

黄少天翻来覆去地看那五个字,很多猝不及防的、自己都不敢触碰的事情铺天盖地而来。

转过去的那一周他照常工作照常加班,执行那边果然又想扣锅给设计,被他伶牙俐齿地掀回去弄得和乖孙子一样,广告部的人说跟着黄少果然不会被欺负,他得意地大笑说那当然你们今天才发现我如此伟大?

生活好像又变回认识喻文州之前的那种忙忙碌碌的样子,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但是他还是察觉了某些不同。

那个雨夜应该发生的事情终究没有发生,他不知道他这样算不算是改变了喻文州的命运也不知道那之后喻文州的命运、甚至他的命运会变成什么样子。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在那个雨夜过后,晴朗的清晨来临时,终于有什么他一直藏着的东西再也藏不住。

从未被猎人捕获的狐终于掉入某个人的陷阱。

黄少天想,原来人类的喜欢是这个样子的。

明明知道没结果的事情却依然还想去试,简直傻得要命。

想着想着又笑起来,夹在指间的钢笔转出个漂亮的连花。

“傻透了。”



评论(53)
热度(565)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