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夜】7:00 尽夜之光(END)

·对应篇:《恋慕痴迷》

·含敏感词,干脆全佛经了【


皇家骑士团的团长闯进他们王上的书房时,天边已经泛起了微微的白色。

而索克萨尔刚刚合上一折厚厚的书折,他恰好撞上对方抬起头来时微笑的眼眸。

“你回来了?”他若无其事地起身,伸手示意他在一旁的沙发椅中坐下,来自遥远东方的瓷壶中有温得刚刚好的花茶,他亲自斟了一杯递到夜雨声烦面前,对方却并不伸手去接,眸子紧紧地锁着他。

“你看出来了?”他低声笑,“我就知道瞒不住你。”

这个国家最好的术士将茶杯随手放在圆桌上,在另一张沙发椅中坐下来。

“他们的战争还未开始,而我们的已到最后关头。”

“我知道你会帮我的,夜雨。”


【是的呀( ´ ▽ ` )ノ*】


那个夜晚,蓝雨的骑士做了个不算短的梦,梦到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他和他的王还未互明心意,他的加冕礼与他的敕封礼同日举行,在日光未明的清晨,他穿着一身崭新的骑士服闯入王在礼殿外的行宫,心想,他们从小就认识,但这是仅属于故友的最后一个早晨了。

他想他有话要对索克萨尔说,在他成为自己的王之前。

他一路遇见多少从人侍女,行宫还未完全醒来,不少地方还掩着帘子,用来供奉的乳香与没药香气馥郁,层层叠叠地漫过他的眉目鼻端。

他站在那扇金色的大门前,还没伸出手的时候门就已经被从里面拉了开来。

就好像他们幼年无数个溜出王庭的夜晚、就好像他们少年无数个相约私会的清晨。

索克萨尔就站在那儿,他一伸手就把他拉了进来。

门又被关上了,他看见这间起居室已经挽起了所有的帘子,皇族的起居室向来在日光最盛的地方,他看见清晨方兴未艾的光已经将整间屋子着凉。

“我正想让人去找你。”而索克萨尔这么说着,“昨天晚上太忙了没有时间——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也有话想对你说。”夜雨声烦认真地看着他,“我闯进来是为了找你。”

“于是我们什么都不用说了?”索克萨尔笑出声来。

而他也笑了:“我想也是,索尔,你总能抢先一步。”

然后他又有些遗憾地说:“是不是以后都不能这么叫你了?”

“私下里还是可以……这不重要。”索克萨尔挑了挑眉,拉着他躲到门口装饰的帘幕后面。

“我的加冕礼后会为你授剑,这个你知道,但是在那之前、在王选定他的骑士之前——”

“我想先给你这个。” 

夜雨声烦还没来得及问,那个人便在重重的帘幕背后吻了他的额头,银蓝色的眸子狡黠灵动。

“这是我选定我喜欢的人。”

他们一同笑出声来,而故事从这一刻开始。

 

+END+



 

+END+


评论(30)
热度(6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