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2:00 偷心(END)

·对应篇 《不告而取与不请自来》

·let me使用一下与佛论禅不然没有定时的外链……我白天会换成简书的【

 

他们在凌晨两点钟回到喻文州的住宅。

任务算是成功,最后黄少天用便携的炸弹炸掉了整艘游艇,而游艇上的犯罪分子早在那之前被他们捆起来扔上救生艇,固定航行线路的重点是警用港口的码头。

一切都很顺利。

除了他们开始潜入的时候有人质不小心发出了声音造成了一些麻烦,激斗中喻文州为了掩护他左臂上被划了一道口子——血已经止住了,染在黑色的衣服上也不算明显,但是黄少天仍然有些不愉快。

“你的药箱在哪里?”屋子亮起来之后他飞快地问到,而喻文州望着他,笑了笑眼神示意卧室的方向。

黄少天也毫不客气地走进去,从里面的柜子上拿了药箱。

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把衣服都脱掉了裸着上身——黄少天在发现喻文州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白一些的同时发现了那道鲜红的伤口,眼神不由得又是一紧。

从前也不是没受过伤,他也是喻文州也是,但是今天晚上也不知道怎的就有点别扭矫情。他坐到他身边,熟练地裁剪纱布与涂抹药水,全程一言不发。

喻文州也由着他来,只是在他打好一个漂亮的结之后,握住了他的手,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上了他的耳廓。


【把羞羞的佛经换成了羞羞的外链】【并不羞羞的】


“你是夜雨。”在听他说过之后喻文州想了想,然后又有点愉快地笑了起来:“也是黄少天。”

“所以。”他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忽然间觉得心脏被谁攥住。

“不论谁都是我最没办法抗拒的样子。”喻文州很难得地在他面前如此坦然,他忍不住竖起耳朵,想,可能一辈子都很难再听这个人说出这样的话。

“所以不管是喻文州先遇见白天的你,又或者索克萨尔先遇见晚上的你……”

“都没有什么差别。”

“我之前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后来遇到你才发觉喜欢你。”

“刚才你不是问我要不要委托你做什么事情吗?”他说着说着笑起来,“我刚刚忽然想到了,我一直有一件很想要偷到手的东西。”

“是什么?”黄少天被他专注温柔的神情吸引,几乎是下意识地张开嘴唇。

喻文州的手指抚过他的躯体,最终在他的胸口停住。

他五指张开,其下是生命的搏动。

他望着有些惊讶的黄少天,又笑起来:

“在这里。”他说,“我总怕失手,于是又有些担心。”

“确实不好办。”黄少天嗤笑出声,眸子却明亮灼烫,“这么棘手的委托,我要收取更多的报酬。”

“比如?”

“比如你想要什么,就用你的什么来换。”他说,“以物易物,公平交易。”

喻文州抬起手来触摸他的脸颊,又低低地笑出声。

“这确实是个好办法……蒙君盛情。”

他抓起黄少天的手覆压在自己的胸口,然后闭上眼吻了他的嘴唇。

故事仍将继续,但夜已经静了下来。

 

 

+END+


评论(26)
热度(554)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