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喻文州与黄少天——CP18情书REPO

回来了!收到了好多给我西皮的情书!开心!

告白五花八门的明信片的格式也五花八门的……好多好用心的设计和签绘!虽然也有奇怪的小纸条><另外如果没有明信片写错我的名字和喻总的名字就更好了【萎靡地说

以及我还收到了BE的脑洞……【懵逼.rmvb

另外号外一下,之前DAY1有个专门过来的高考党妹子说明天来领,DAY2还有个跑错宾馆的妹子……因为下午一点半就要赶飞机所以这两本预留我只预留到了一点,一点之后我懒得带回来就发走了,两位如果看到的话请自行对号入座私信我……

最后感谢各位投喂!护手霜面膜还有蛋糕券and so on……回帝都的时候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搬运零食的海豹……!

放个明信片的合照,发了215份无料出去,收回来307张明信片有点目瞪口呆……以及家猫实在轰不走了不好意思><



上面都是题外话啦回来仔细看明信片真的超感动的,所以任性一下挑了其中的一部分出来和各位分享,爱着我西皮爱着这两个人,爱着属于蓝雨的整个夏天。

这么美的东西不敢藏私。

喻文州和黄少天。

所有的明信片都在说爱你们。

(内容有摘录,比如给我的告白我就偷偷收下不放出来了【小声说【咦】)

 

1、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喻黄是入全职圈的第一对CP,也是最喜欢的一对CP。喻黄可谓是初心了,不曾改变过,减轻一丝一毫的喜爱程度。虫爹算是给了他们俩一个美满的结局,甜甜甜,从最初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彼此间的羁绊割舍不断,包容理解着对方,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情,希望喻黄二人就这样,相伴相随一同往更为美好的未来走下去。而你们是我生命的惟一的美好,未来还非常遥远,细水长流,来日方长w。

2、

喻文州和黄少天,剑与诅咒,联盟的最恩爱情侣!

为了喻文州,黄少天可以吃秋葵,为了黄少天,喻文州可以不吃白斩鸡。(我瞎编的)

喻黄为这么这么有爱,因为有爱呀!

蓝雨的基石从来都是最有默契的,因为有爱,无数个平行世界中我遇见了你们真好,无数个平行世界你们都一直相爱,真好。

3、

喻黄我最喜欢的CP!嗷嗷!少天太可爱了,简直是天使。继楚轩之后我很少这样热爱一个人了!可爱可爱最可爱!喻总是华南第一总攻,名字好好听【花痴笑】希望喻黄长长久久,白头偕老,属于你们的夏天千千万万,你们的舞台永不落幕。

喻总和天天世界第一相配,最有夫夫相!

么么哒!

BY横缠卿(ID连笔不太看得清……)

4、

说实话已经忘了当初是怎么喜欢上喻黄这对CP的,一开始只是特别喜欢少天,而在喻队出现在全职这本书中时潜移默化粉上的吧。

可能是因为那一句“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让我看到了他们的未来,以及过去。

可能是因为他们之间的默契,少天对喻队在战术方面无条件的听从,而喻队也愿意听黄少讲、不停的讲的关系。

可能是因为话唠和手残的萌点,剑与诅咒“剑指所向,诅咒如影随形”的那种气场。

也可能是因为狮子座和水瓶座是一个引力很强的互补型星座开始爱上了这对CP。

不管是从原著或者同人角度,我都能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无限的可能性。

又或者我是因为喜欢这两个角色,所以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吧。

无论如何,愿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未来。

BY楚沐衍

5、

一下子就被喻黄萌到了!腹黑攻X话唠受很戳萌点!喻苏苏男友力MAX!理想型就是他了!黄少也超级可爱!也有冷酷果断独当一面的样子,萌与气场同存!喜欢!她们两个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祝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6、

喻黄本命XD,真的很喜欢蓝雨的氛围和剑与诅咒这对招牌组合,剑与基石,没有夜雨声烦的绝对守卫,索克萨尔很难在场上站到最后一刻。没有索克萨尔严谨完美的战术布局,夜雨声烦机会主义者的风格也不能发挥到最好。就像某篇文里概括的那样: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遇见彼此而成为了更好的人,少天给了喻队闪闪发光的梦想,喻队教会了少天坚韧、努力、责任以及合作,这是一对充满了爱与梦想的CP。

BY孤独星体

7、

概括一下心中的喻黄: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契合的你,化解误会后打打闹闹有笑有泪,指点江山纵横天下,一起奋斗,故事的最后并肩站上最高的领奖台。少年意气、温暖、为梦想的前程拼搏奋斗,依恋、亲情、友情、爱情、夹杂在一起的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新年。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BY文青

8、

剑与诅咒的相遇是命运,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也有更多个属于两个人的夏天。

9、

认识他们的时间不算长,但觉得他们特别有爱。喜欢黄少阳光开朗,活力十足,也喜欢他的冷静沉稳与锋锐果决。喜欢喻队温雅从容,机智聪慧,也喜欢他的坚持不懈和默默付出。喜欢他们在一起时的默契无间,相辅相成,携手同行。看他们一路走来,有互看不顺眼(感觉更多是有人单方面挑衅)、有磕碰、有争吵,也有支持有守护,有包容。

10、

黄少天和喻文州之间最吸引我的就是两个人之间彼此的信任,与性格的互补。成熟加稳重的喻队和可爱与帅气并存的黄少,啊啊啊两人只要在一起就感觉好可爱,就感觉十分美好,en呢。希望蓝雨冠军超多,拿到手软。喻黄一生推,喻黄生一堆。

11、

对于喻黄,用一句话告白就是“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全职完结两年多了,一直会坚持扫tag,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喜欢下去。喜欢文州,因为那句“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可能偏爱少天更多一些,话唠是最先的萌点,机会主义者,蓝雨的利剑,不能不更爱他的这些特质,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爱喻黄一辈子!

BY木渎

12、

经常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喻黄那么好的人呢?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强大美好,耀眼夺目,于是对他们除了喜欢之外,实在是说不出别的话来。

爱看他们互相吸引靠近,爱想他们携手比肩,更爱他们心守魂牵,走至白头。连喻黄两字都察觉浪漫至极,好像喻文州这个名字天生就要和黄少天黏黏糊糊地放在一起,相爱下去。

13、

啊!!!世界上怎么有那么萌的两个人!

啊!!!那么萌的两个人不在一起真是天理难容。少天真的好萌,喻队那么帅,虽然有的时候心有点黑,但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般配啊!

就是想要他们在一起,天天看他们两个秀恩爱,想想就觉得有点小开心,好幸福。

总之少天与喻队在一起是天下最美好的事,好爱好爱他们,少天和喻队要永远在一起。

14、

喜欢喻黄大概是因为,像个小太阳似的的少天那么耀眼,却愿意守在那个温润如水、甚至一开始那么不起眼的喻队身边。而也正是这么一个人,愿意耐心听完这个话唠所说的每一个字。他们是那么契合,剑与诅咒的名号是蓝雨永远铭记的篇章。

喻黄大概是全联盟最甜的CP了吧,没有身处异队终将赛场上见的酸楚,也没有天各一方互相思念的煎熬。每天都能在一起,这么一说总觉得蓝雨一年四季墨镜销量都会很好嘿嘿~

最后力挺我大喻黄!“愿时光不老,你我仍深深相爱。”

BY冕冕

15、

两个快乐的恋人构成一块面包,草丛中的一滴月光。

行走时,留下两道一起流动的阴影。

醒来后,床上唯见一个空太阳。

在所有真理中,他们选择了时日。

他们握紧它,不用绳索,而用芬芳。

他们不曾撕碎和平,不曾粉碎语词。

他们的幸福是一座透明的塔。

喻黄大法好。

BY长白白

16、

看全职之前就被卖安利的人断言一定会喜欢黄少喜欢喻黄,果然看到黄少出场就感觉是我的菜,看到喻黄出场看到喻黄的对手戏,深深体会到这不仅是我的菜还是我的满汉全席!

喜欢黄少喜欢喻总,他们的每个出场每段戏份都很棒,但最棒的仍是他们的对手戏和一起出场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气氛。

入喻黄坑快四年了,看到坑里的同伴不减反增非常欣慰,不想出坑,不愿出坑,也不舍得出坑。

17、

首先想说,能够喜欢喻黄真是太好了,虽然只是书中的人物,但在追连载的过程中两个人的形象愈发深入人心,让人有触手可及的感觉。最初只是被黄少的活泼跳跃吸引,可随着剧情的推移,更多地看到了他缜密理智的一面,也看到了喻文州作为队长的坚持。

喻黄的互动既能让人感受到相知相伴的默契,又在很多时候让人忍俊不禁。喜欢喻黄这个CP不仅是因为角色的魅力,更是因为不管任何事,他们还有蓝雨都会全力以赴。

18、

于我而言,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最懂得彼此的人,喻黄这对CP也是全职的初心,被治愈了无数次,蓝雨也是最喜欢的队伍,无论战绩如何,有我大蓝雨的剑与基石在,就可以再战一百年。

最后希望喻文州和黄少天幸福,希望所有爱着他们的姑娘都幸福。

19、

喻文州队长及黄少天副队长,你们好!

我是一个荣耀er,第六赛季就开始疯狂地爱上了蓝雨,多年来谢谢蓝雨的各位。两位队长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要只顾着训练而忽视健康!

希望两位一定要健健康康地陪伴蓝雨走得更远,祝福你们在荣耀之路上越行越远,当然也祝福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_^。

也祝福蓝雨能够获得很多很多的冠军,蓝雨的夏天,永不结束。

20、

每次提起喻黄就会想起灿烂的阳光的颜色,在我心里他们就是这么一对暖暖甜甜的CP❤喻黄真的好甜呀!从训练营的相遇,到正式加入战队并肩作战,到一起夺冠,还有很长很长的未来他们都是一直一直一起走过来的,彼此都是对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人生轨迹都是交织在一起的。

也想过喻黄没有相遇会如何,我想,他们各自可能未必不会幸福,但也绝对不会成长为今天的模样。

就是这么好的两个人,怎么舍得让他们因为世事分开呢?

所以呀,才希望喻黄能一直一直在一起,永永远远甜甜地谈恋爱。

喻黄HE HE HE一万年(不够,是永远!)

BY汐止

21、

天啦,简直不敢和天天、或者州州告白啊,压力山大啊,只有天天可以和州州告白啦!hhhh从看全职开始,一看到天天出场就喜欢上了,简直超爱啊!后来州州出场了,天天出去被抓包还不承认,233333萌瞎我了。好喜欢喻黄互动啊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喜欢利剑一直保护诅咒,喜欢州州的温和,心脏喻真是分分钟攻略天天啊,很开心可以和那么多人喜欢同一对CP,我喜欢的CP全世界最帅最配最甜。

BY慕乔

22、

说起喻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文州温柔地喊着“少天”的时候,或者是黄少在任何时候都是无条件地相信着他的队长喻文州的时候。朦胧的年少时期是青涩的,从不屑到欣赏到相交,而后来便是那种热烈又温柔的、充满力量的配合。仿若只是一个眼神、动作,我就能知道你所想,这或许就是他们吸引我的地方。

23、

我行过许多的桥

看过许多次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对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们的笑,不知道你们的人不会明了❤

全职里喻黄这对的并肩作战令人热血也让人温情

这是一对治愈人的CP

就像“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感觉

也正应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因为有你而无所畏惧”,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BY瑟

24、

他们在懵懂的年纪相遇,他们有着共同的梦想并且一起为之奋斗。他们一同经历了魏琛的退役,18岁的少年又一起经历了出道,一同登上荣耀的舞台,一起收获了第六赛季的冠军,一起捧起梦寐以求的奖杯。大半的人生都是同对方一起度过,多少的喜怒哀乐,都是与对方一起分享,那么未来又有什么理由不一起走呢?未来的岁月两个人相伴一起走过,就是最最好的人生。

BY夏天

25、

他们两人之间细水长流般的陪伴与相处令人心动,仿佛那一杯调和得恰到好处的午后柠檬茶,有着柠檬的酸甜也有茶的清香。从年少不知事时合着少年意气的相处开始,喻文州和黄少天,从训练营的吊车尾与希望之星,一步一步踏着自己的努力与成长,成为了战术大师与一代剑圣。

It’s theright time,海角天涯,携手同行。

BY桦之

26、

喻文州,黄少天。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他是蓝雨队长,他是战队核心。

他是他坚强的后盾,他是他英勇的前锋。

手残怎样,不择手段又如何?

他们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相互陪伴,相互弥补,相互扶持。

他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不疑有他。

从始至终,从里到外,他们都是这样契合的存在。

他们还会有很多个属于他们的夏天。

这便是我深爱的人们呐。

愿你们永远幸福安好。

BY雷秋

27、

小太阳一样的少天和小月亮(好像有什么不对)一般的文州,能遇到这样的你们真是太好了!

纵观联盟多个战队,一直以来都是蓝雨最得我心,没有过大的压力,包容每个人的不足,也让所有人得以释放出最大的潜能,成为独一无二最棒的自己。

这样的蓝雨的剑与基石,你们并不完美,却关怀和包容着对方,陪伴对方走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默契、信任与爱是你们最令人羡慕的骄傲。

愿今后的岁月里,你们始终是彼此的队长与王牌。

蓝雨之后,你们仍有许多个属于自己的夏天。

28、

你们总是不同的,一个沉稳、睿智、随和、淡定;一个阳光、坦率、仗义、热情。

你们又总是相同的,同样的意志坚定,机敏果决。同样的青春年华,你们在训练营里相识,在日复一日的锻炼成长中相知,在竞争残酷的赛场上相守。

这世上没有比你们更相配的一对,怀揣同样的梦想,不断往上攀登。

你们拥有彼此,也还拥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这就是最好的剑与诅咒。

最好的并肩携手。

28、

喻文州、黄少天,简单六个字构成了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情话。他们是赛场上最好的搭档,剑与诅咒的名号是他们一起创造的奇迹。夜雨声烦以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挥剑斩断来敌。六星光牢投射而下,同样守护在他的身后,那时的他们,璀璨如星辰。

未来他们依旧会并肩携手,继续向冠军的道路前进,无论荆棘坎坷,始终有彼此相伴。

愿他们的荣耀永不落幕。

BY洛洛

29、

TO喻文州、黄少天:

喜欢你们很久了,第一次写告白,有点不好意思。你们天生就是会让人想到温暖、愉悦之类词语的人。喜欢喻总的努力、坚持还有心脏,喜欢黄少的帅气与活泼,当然还有话唠!

每次看见黄少元气满满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谢谢!祝你们比赛顺利!

BY蓝雨粉

30、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这是我原著最爱的一句话。

喻文州于我,是静谧黑夜里笼罩世界的一抹月色;黄少天于我,是蓝天白云映衬下的似火骄阳。他们两个每一个甜蜜的痛苦的、快乐的悲伤的、 简单的波折的故事,都是一个小世界。他们并不真实存在,但我仍然愿意在屏幕前或者书签,看着每一个不同时空的他们走到一起。

希望我的心声能穿越次元告诉他们——“请一定要幸福”!

BY瓶覗

31、

我觉得喜欢的CP带给我的感觉都不太一样,喻黄带给我的感觉是平淡而美好。我经常想着,他们老了之后又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我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吃惊,但又突然笑了——是啊,他们就应该这样白头到老。在午后的阳光下,慵懒地靠在摇椅上,少天依旧不停说着话,喻队在一旁静静听着,微笑地望着他,似乎与多年前一样,不,应该说从未改变过。我喜欢喻黄,单纯的喜欢。

32、

致我最爱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在像南洋小岛一样温暖又包容的蓝雨,两个少年相识、相知再到相爱,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奋斗,走过一生。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与浪漫的事情,在整个全职高手的世界里,没有哪对搭档像喻黄这样圆满了吧,从未分开,一起拿过冠军,一起进国家队,喻文州永远是黄少天的队长,黄少天从始至终只有这一个队长。哪怕以后没有队长这个名头,那些曾经的荣光也长存在心,成为一生的财宝。

BY赤豆粽

33、

也许是命中注定,喻文州、黄少天,这两个名字或者说这两个人,于我一下子就成了心心念念密不可分的存在。在脑内编排着不同身份不同经历的他们的故事。万物百转千回,但蓝雨的剑与诅咒永远都是他们最初的样子,以干净美好、一尘不染的姿态携手而立。而一切的一切,都妙不可言。

BY游云吟

34、

你们在不同的故事里,无数次相遇,无数次相爱。

在这些故事里你们有过无数个身份:运筹帷幄的战术大师、一剑风华的意气剑圣;花花世界里玩世不恭的霸道总裁、青葱校园中温文尔雅的大学教授。你们仍是少年的眉眼,度过训练营日复一日的冗长岁月,你们鲜衣怒马,仗剑江湖。你们经历过失意,分享过荣耀。

虽然徘徊有时,分离有时,在最初,在最后,你们彼此陪伴走过漫长岁月。额头相抵的轻声细语也好,意见不合的恶声恶气也好,你们在那里,一切都很好。

35、

一直以来理不清对喻黄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全职有很多很带感的CP,有那种两个人凑在一起就让人热血沸腾的CP,也有那种两个站在一起就觉得他们是天造地设一对的CP。但是我对喻黄这对CP的感情现在看来是深厚隽永。他们从小是一个战队,一同成长,一同经历一切,是队友,是青梅竹马,是彼此人生中作为朋友这个定义最深刻的诠释。如果说他们会产生感情在一起,大家也会觉得顺理成章吧。

作为读者非常羡慕他们,彼此人生里有对方的存在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这是这对CP吸引我的最大魅力。

36、

全职里有很多对CP,每对都有各自的萌点。但是让我说的话,喻黄!绝对是!最最最最适合写原著向的了!没有之一!这是一对没有痛苦和遗憾的couple,从训练营一路到退役,有过对自己的不自信,对战队未来的迷茫,也有过荣耀加身的锋芒,揽尽胜利的喜悦。山峰与谷底都领略过,辛酸与甘甜都品尝遍,或许光环会有褪去的一日,但所幸一路有人陪伴。在已知的剧情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故事是圆满又幸福的,希望在未知的世界线里,也一直这样幸福地走下去。

爱你们❤

37、

喻黄是一对有魔力的CP,能够始终散发着振奋人心的温暖力量。喻文州,黄少天,这只是两个简单的人名,一旦结合便会发出不一样的光芒,索克萨尔的法术和夜雨声烦的剑术,沉着冷静与热情张扬,在最初虽有隔阂,但在磨练之后就是最棒的搭配。两人在一次次取得胜利的同时默契值也就不断提高了。在我眼中,喻黄是最好的搭档,也是最佳的情侣,喜欢喻黄,喜欢喻黄的一切,也祝愿两人在他们的世界中创造只属于他们的传奇与爱情。

————队长!

————少天^_^

BY Maki

38、

喜欢上喻黄是一种奇妙而幸福的缘分。

在荣耀的世界里,他们是并肩作战的蓝雨双核。初看时觉得两人性格南辕北辙,然后慢慢发现他们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骨子里藏着的是相同的坚定与骄傲。最喜欢团队战里的剑与诅咒,彼此了解,互相信任,是无需交流也能默契配合的最佳搭档。

在同人的的世界里,他们是终会相遇相知相爱的灵魂伴侣,最喜欢看他们在不同世界不同情境下以不同身份相遇,然而每一次都如同久别重逢,每一个HappyEnding都是如此理所当然。

爱喻队,爱黄少,更爱他们在彼此身边,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变得无所不能。

BY云狸猫

39、

TO 喻黄:

自从CP14看上看到那张剑与诅咒的海报后,我便爱上了这个CP。战火纷飞中,一身黑袍的术士轻笑着揽着年轻的剑客,仿佛是乱世中开出的一朵花,这便是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

深入了解后,发现烦烦不仅是话唠,认真起来帅到废弃,喻队不仅是一个手残,他凭着缜密的思维成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他们两个人,一个是蓝雨的剑,一个是蓝雨的基石,一步一步,带领蓝雨走向胜利。

很幸运我能喜欢上这个CP,他们教会了我信念与成长,我希望,我可以一年又一年,一起和他们度过蓝雨的夏天。

40、

为什么会喜欢喻黄呢?

爱他们,因为他们之间拥有最牢固的默契,最亲密的信任和最耀眼的风采,也只因为他们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无论在怎样的架空背景和设定下,我始终希望、也相信着,喻黄会永远以最坚定而挺拔的姿态并肩而立,一往无前。

他们不仅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属于彼此的一生爱恋。

还想和喻黄再战十年,爱全职,爱蓝雨,爱喻黄,永不毕业。

BY再下一场蓝雨

41、

表白什么的,起码要先大声说十遍我爱喻黄才行啊!说起来已经完全不记得是什么情节戳中萌点了,只是看到他们同框出现,就觉得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怎么会有这么甜的CP呢,怎么会有这么般配的两个人呢?!如果他们都不能在一起,这世界上怎么还会有爱情!他爱他,他也爱他,我爱他们。他们在一起就是晴空,就是彩虹,就是整个世界!

少天的阳光与十足朝气,文州的不渝或万象温柔,就算是不开心的时候想想他们,黑夜都会发光。

因为他们,我会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表达出我内心洪荒的万分之一。爱喻黄,又怎么是140字能够承载的重量,是云端的风,是夜空的星,是清晨第一波露水,是第一朵花开,是第一片雪落,是最最美好的事物。

BY一个迷妹剑若流氓@CP18

42、

2016-6-1010:28 来自CP18的现场客户端

极其世俗地在名场面萌上了这对CP,文州秒识破少天晚上偷溜出去,当时就被击中了心脏,他怎么可以这么了解他?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夜雨声烦骑士般的护卫,发布会上回护不想说话的少天的文州,永远绑定场外解说的两人……140字根本 展开全文

转发| 评论 | 赞

BY云潜

43、

如果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如果爱是不离不弃的守护,那么喻黄无疑是我遇见过的最温存的爱人。

由最初网游里锋芒毕露的少年到荣耀中名动天下的剑圣,从训练营里名不见经传的吊车尾到足智多谋的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两个人一起从少年时代走来,携手一路走到永远。

我相信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属于他们的夏天,希望他们如夏日一般永存光明与温暖。

愿我指尖剑影缭绕你额前权杖无上,愿我踏影披荆斩棘佑你胸中丘壑万丈。

BY叶雨

44、

TO 喻黄:

第一次喜欢上喻黄是在看到蓝雨打比赛那里,看到两个人相互扶持,共同携手,创造蓝雨的辉煌,喻文州沉稳大气,黄少天活泼外向,两个人的性格正好互补,给予了这对CP更深的触动。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喜欢喻黄这对CP,愿这份情谊永在,天长地久,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能感受到这份情这份爱,因为你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动作,让我倾心,让我沉醉,愿倾注一生去爱你们。

喻黄,我爱你们。

BY被子

45、

喻黄真的是一对很甜很暖的CP,除了正副队之间独有的默契,我觉得最萌的就是互为牵制,互为弱点,也就是说,只有对方才是自己的克星。这种唯一性确实让人欲罢不能,一动一静,一日一月,是为明。就像蓝雨的夏天一样,一直活力充沛,像阳光一样明媚,作为双方都是正能量满满的喻黄两人,在一起之后的闪亮值简直MAX,效果感觉是1+1>2,也让人特别想谈恋爱hhh,感谢喻黄!

BY ST.

46、

真情告白❤

最耐人寻味的是少天对喻文州态度的一个变化过程,从轻视、瞧不起,到理解、尊重与信任一个人,这其中一定经历了不少心路历程吧XD。喜欢上喻黄真的超开心超幸福!!生活有了动力生命有了期待。

谁能猜到命中注定的相遇,谁能预见几夏蓝天细雨❤

基石与利剑永不散❤

47、

带上CP滤镜:我CP天下第一好!我本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相方是世界上最帅的人!他们天生一对!比心!

摘下来冷静地说:这两个人,十年前还互相看不顺眼,经历了艰难的磨合期,共同抗下战队的重担,并肩作战,互相成就了战术大师喻文州和剑圣黄少天,一同站到了荣耀的最高巅峰,拿到了冠军。

他们成为了最熟悉、也最信赖对方的那个人,在彼此的生命中都是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他们今后也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爱他们,❤。

BY杜英

48、

TO 喻黄:

在训练营的时候啊,你们两个还互相看不顺眼。因为少天性格有点中二,而喻队的性格比较沉稳,两个人似乎永远不会在一条线上,但是磨合期后,你们就渐渐相互默契起来,一个是剑客,一个是术士,两个并不互相辅助的DPS,却成了蓝雨的核心,剑与诅咒。

我只能说,接下来就不文艺了,这就是爱的力量,所以在这里表白你们,以后还要一直一直这样,喻黄永远一生推,一直不要变,对你们的爱不会减少,我们一直都会在,喻黄最高,最棒,生生世世都要爱!

BY莓子

49、

爱你们爱了这么久,提笔至此竟然有些不知如何下笔的奇妙感触。喻总的苏和心脏,黄少的烦和阳光真的再冥冥之中形成了非常棒的共鸣,我为之而感动,并在心中默默地许下了最美好的祝愿。我也许并不是最初便爱上,但后爱居上,也爱了你们整整三年。

今后不知是否会有机会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到永远,但是你们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你们可以在人到暮年之时还可牵手同沐夕阳之光。我不敢随意开口说什么永远,但是就在这一刻,在我挥墨写下这么多的时候,我知道我对你们的爱早已如洪水决堤,席卷而来,片刻不比永恒长,爱你们❤

BY冰璃

50、

喻文州、黄少天,蓝雨的剑与诅咒。两个生日隔了整整半年的人,性格也是一个沉稳得仿佛泰山崩于眼前都能不动声色,另一个跳脱但在赛场上又能伺机而动一击必杀,也只有这样的两个人才能有最奇妙的化学反应。

记得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挑恋人时选那一个让你觉得你们在一起后你就天下无敌了的人。”我当时就想到了喻黄,不管是生活还是荣耀的赛场上,只要他们在彼此身边就是无敌的,他们都是最优秀的人,而当他们站在一起时,就是全世界最配的。

BY灯火笙歌

51、

喻文州❤黄少天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生活中,他们两个人总是相互守候相互支持着,今后还会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剑与诅咒的故事会在一个又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中延续下去!

希望今后可以一直看到开开心心的黄少天,希望他可以一直笑着。希望可以一直听到喻文州温柔的声音,更希望他和黄少天一路相知相守到永远wwww当然还是希望喻总最温柔的一面独属于黄烦【喂

我爱喻黄一万年❤

BY柒夏安凉

52、

TO 文州、少天

你们是蓝雨战队的正副队长

是指向敌人的剑与诅咒

更是守护彼此的坚强依靠

从训练营中的青涩稚嫩,到踏上赛场后的日渐成熟,你们一同见证了对方的成长,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也分享失败的苦涩

十五岁初次相遇,那时你们都还是少年。一路走来,你们把青春的大好时光都献给了荣耀,也献给了彼此

荣耀是信仰,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6即将到来的夏天

53、

给最好的他们

萌上喻黄已经一年了,很喜欢这个CP,他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喜欢他们两个人之间那种默契,喜欢喻文州微笑着喊着黄少天的名字,喜欢黄少天无论何时都像小太阳一样照耀着他们,照耀着我。

也喜欢喻文州作为蓝雨的基石,喜欢黄少天作为蓝雨的剑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得到冠军。

还喜欢喻文州沉着冷静的性格,喜欢黄少天一击必杀的机会主义。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他们两个人!

以及谢谢蝴蝶蓝,让我在最好的年纪认识了最好的他们!

BY兔子

54、

以前和基友花痴,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写在一起,这几个字放在一起怎么就能那么好看……

喻黄啊……这两个字真是负载了太多感情,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都给他们,他们是我爱上的最好的CP之一。

我真是特别喜欢这种,并肩同行,灵魂相契,拥有同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的CP……唯荣耀与你不可辜负,少了荣耀梦想不完整,少了对方感情不完整,我大喻黄就是这么好QAQ。

他们属于彼此。

爱喻黄一辈子。

BY AIKO

55、

TO 黄少天&喻文州

从看全职原著开始就喜欢上这两个人了,对于幼驯染特别的萌,觉得特别的没辙,喻黄两个人是对于幼驯染最佳的诠释,从青涩少年他们相遇在蓝雨,不管是好的、坏的、还是难过的、快意的,都一起经历。不管是训练营的天才黄少天,还是吊车尾的喻文州,他们一起拥有过最灿烂的夏天,他们和蓝雨还会一起遇见更多更美好的夏天,蓝雨永不结束的夏天,永不结束的喻黄!

BY寒鸦

56、

比起很多人,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幸运的,荣耀这条路对他们来说,亦有坎坷和磨难,但好在他们从未独行。

“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在少年时,他们就拥有彼此的陪伴,互为对方的先锋和后盾,分担所有悲喜,共同攀登每一个巅峰,翻越每一个低谷。

何其有幸,他们遇到了彼此,何其有幸,我们遇到了他们。

57、

大概每个人生命中都有那么几个特别的存在,像点亮黑夜的萤光,相伴同行吧。

看完全职,喜欢上喻黄,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了,看着他们相互信任,他们有独一无二的默契,都会觉得原来还可以这么温柔地被爱情戳中,那种自然又清新的感觉,真是让人心里暖暖的,苏苏的。

BY 与歌同欢

58、

向我喻黄告白!特别喜欢喻黄,喜欢文州的苏,冷静理智和不放弃的坚韧;喜欢少天的阳光,喜欢他话唠表面下的冷静。特别喜欢他们在一起,两个人相辅相成,弥补了彼此的短处与不足,性格互补,作为队友和搭档,他们之间有着十足的默契,互相支持着带领着蓝雨的前进,永远是彼此最牢固的依靠。

非常喜欢喻黄,每每看到他们便觉得他们是为彼此而生,能喜欢上他们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以及荣幸,连生活都充满了许多乐趣和激情,爱喻黄,爱生活。

59、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到他俩的名字放在一起就会很开心!我大蓝雨的双核,并肩战斗,无往不利,剑与诅咒❤他们从初入训练营开始,虽不是一开始就相亲相爱,却共担责任,一为利剑,一为基石,将蓝雨的名字刻上了荣耀之巅。

BY 月提灯

60、

黄少天的故事,喻文州的故事,他们的故事那么多,那么多。文州的沉稳像是繁茂的大树,缓慢地生长,缓慢地扎根,却牢牢驻扎进内心最柔软的深处。

少天的活泼像是飘荡的流云,徜徉在蓝雨充满包容的天空中,却甘愿停留在枝叶间,互相映衬,互相陪伴。

爱上喻黄真好w

BY梦泠

61、

喻文州与黄少天:

我想把最好的祝福都给你们,天长地久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呸呸呸,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冠军嘛,你们拿得到很好,拿不到也无所谓,我知道,你们一定比我更渴望那枚戒指。

我知道很多很多,你们一定不知道。

我喻总喜欢白切鸡,天天讨厌吃秋葵,你们同年进的训练营,又一起出道,打破新秀墙,拿到冠军。

剑与诅咒,撑起蓝雨的夏天,

可是我那么遗憾,我不能知道你们更多,我那么遗憾,你们始终不知道我知道。

喜欢上你们多幸运啊,你们定格在意气风发的黄金年代,踌躇满志地踏上征程。

可我那么想知道你们的后来,那么想陪你们走过冬天,

我爱你们,在另一个世界。

愿你们不经历离别,共经历岁月。

这是我最好的祝福。

62、

这里是一支小狮子笔!

喜欢喻黄的相处模式,只要这两个人一出来就是老夫老妻闪瞎众人的感觉(在我心里初我爷爷奶奶就是他们了好吗),喻黄的各种设定都萌瞎我,我CP天上地下糖最多!

总之最爱的CP就是喻黄!我CP有这——————————么配!

BY莱斯特

63、

我们还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而那些个夏天里,总会有他们的传奇。

喻文州,黄少天。

剑与诅咒。

听夜雨声烦,少年时的梦啊,一起走过的盛夏,陪着他看天大地大。

看六星光华,置身荣耀之下,笑容写满脸颊,有了他甘愿负此繁华。

那是年少从来无所畏惧的他和她,我想最好的祝愿,不是多么圆满的结局,而是无论哪个平行世界,他们不期而遇。

愿每一个盛夏,他们意气风发。

不顾这天下,不爱浮华,只深深爱着,对方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变化。

喻队,请珍惜爱护少天。

黄少,请相信依赖文州。

我有理由坚信,每个有你们的夏天,都是最好最美的年华。

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心人一生不负。

喻黄王道!一生所爱!

BY 阿阳

64、

喻队、少天:

在全职高手中,你们俩一出现我就觉得你们俩天生适合在一起。喻队温文尔雅,少天热情活泼,在性格上你们俩就是互补的。而在生活中,你们俩只要处在一起,就会给我一种谁也插不进去的切合感。特别是你们俩都全身心地信任对方!所以,你们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还拥有很多蓝雨的夏天,希望你们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比心!

BY 倾飞燕

65、

喜欢上喻黄这对CP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不同于过去因为文章、图之类的喜欢缘由,喜欢上喻黄是因为原文中两人在面对败北时体现出来的(来自喻队)的浓浓情谊以及深刻默契。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常脑补喻队对少天宠溺一笑的画面,甚至开始向周边之人宣传这对CP,有粮的时候常一个人捂心到说不出话,脑内回荡的是能爱上这对CP真是太好了这句话。

溢出水的温柔+不自觉的依赖+与生俱来的默契,我真的爱惨了这对CP。

BY KKK想吃糖

66、

喻队、少天:

给文州和天天已经过了两年的生日啦,转眼入全职也快到第三年。喻黄的粮好多,甜文也是一堆一堆,不过我一直坚信你们俩的日常一定比迷妹们发的糖更闪。祝福啥的就不多说啦,希望喻队和少天一起天长地久,一辈子都在一起,每天甜甜的拍拖给记者塞狗粮,在蓝雨继续扶持,一起多拿几个冠军,不挑食试试秋葵。

爱你们

BY ZXZSK

67、

喻黄给我的感觉大概是“最应该在你身边的人就应该是我,也只能是我”这样的,就像每天打开电脑登录荣耀那样顺理成章并且理所应当,一个是战术大师,一个是公认的剑圣,大概没有你们做不成的事吧。

荣耀也是,冠军也是,以及在一起也是。

想不到会有什么让他们背道而驰,所以大概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68、

喻黄这个CP在我眼中,最大的萌点之一是他们在赛场上无需言语就能互晓心意,完美配合的默契感。场上运筹帷幄的喻队与无坚不摧的黄少,场下温柔稳重的文州与开朗热情的少天,就像一颗心的两半,合二为一才是蓝雨的真正核心,更是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无论何时都在第一时间支持队长黄少,和无时无地不温柔包容少天的文州,让人从心底体会到温柔与爱,能喜欢上这个CP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BY 晓

69、

爱的告白❤TO 喻文州&黄少天:

蓝雨的夏天,很长,很燥热,如同喻黄之间躁动的心和身为迷妹的我一样,耐不住。年少时的躁动,训练营中的对抗,“清纯”的黄少天在夏天的蓝雨遇见了那个他——喻文州。刚开始相互之间的关系,谜一般。黄少你个傲娇,看不顺眼就去撩,一言不合干一盘,你看喻队多包容,多宠溺啊!啊!【来自迷妹的尖叫】

我爱的喻黄,是蓝雨青训营中那对青涩的少年,是那对一起并肩走出,肩负蓝雨的正副队。少天话唠很烦?喻队手慢遭嫌?抱歉,这就是喻黄的萌点,这就是他们的特色!黄少天一大段话后跟一个温和的表情,我家CP就是这么萌!就是这么宠溺!

蓝雨的夏天还很长,喻黄的生活才开始!

喻文州、黄少天,陪伴你漫长岁月……

BY 二哈是只蠢萌汪

70、

给喻黄CP的表白QWQ

喻黄本命CP,两个人都是大爱w,少天是从刚出场就喜欢上了,自信活力十足讲义气的小话唠不能更萌。文州是入了同人圈才开始喜欢,苏力十足,温柔和煦的谦谦君子,爱上这对CP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CP每天都闪瞎眼每天都在发糖QWQ,暗恋闪瞎明恋也闪瞎w,无论是爱要大声说出来版本的少天还是平时话唠一谈到感情就忐忑地沉默的少天都是我心中的小天使。总是下套套话唠也会由于不敢告白的。

喻总永远攻力十足苏破天际>W<

喻黄CP就是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两个人都心思细腻,感情也是细水长流。

71、

看全职第一个喜欢上的、也是最爱的CP就是喻黄,他们两个虽然一个有点手残另一个是话唠,但是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让人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他们做不到wwwww

有我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只需要前行就可以了,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想法的默契不要太赞。看到番外训练营时期更觉得会掐架的两只更加生动鲜活。

他们俩可以说是我在全职的初心,陪伴我度过了整个高中时光。

从此爱与梦想都是你。

BY陌城夜

72、

天生意气当年少,文采英华尽九州。

少天和文州,他们最好的年纪,在最好的队伍做最想做的事,身边是最值得认真以待的人相伴。人之所求,莫过于此。他们所过的每一天,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同梦想一起闪闪发光,期待着无数个终将到来的夏天————那将何其有幸,如同芳日晴和,杂花满树。

他们遇到彼此。

73、

第一次接触喻黄是因为在官方宣传视频上弹幕疯狂的“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刷屏,最喜欢蓝雨的队徽,上面画着剑与六芒星正式代表了剑与诅咒,于是后来买了钥匙扣挂在背包上天天看着它,感觉能喜欢这个CP真是太幸福了。

BYSykana

74、

忽然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五月正好是我开始看《全职高手》的月份,现在已经到了我喜欢喻黄的第四个年头。

一直觉得喜欢上这个CP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喻黄承载了一切我认为美好的事物,比如陪伴与成长,比如温柔的爱情,比如共同站在某一领域的巅峰,还有拼搏与梦想,都是闪着光芒的东西。

嗯,喻黄还能再爱一万年!

BY 戳戳

75、

致喻黄:

喻黄在我眼中,是两个聪明的笨蛋之间的故事,在对的时间,也许还早了那么一点点,遇见了对方,何其的幸运。全职通篇,怕是再难觅得如斯厚待。

这两人的优秀,他们彼此的契合也无需多言。这些由时光堆砌出来的牢不可破的情感,令人安心而又温暖。我爱喻黄,正如所有人都爱生活中那些最寻常普通的美好,你也是吗?

给爱着这两个傻瓜的你,横在他们之间的不止是时光,还有爱,这让他们战无不胜。

76、

喻文州先生&黄少天先生:

首先,我在此重新祝贺你们,百年好合,恭喜你们终于走到一起。

以上正常画风结束,接下来就让我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来继续了。

啊,你唔知我有几咁感动啊!!!终于系埋一起拉!!几时翻黍请饮酒喔?我觉得口班人都要唔切了你地仲想搞儿耐?

唔好理咁多,请帖帮你地搞掂埋啦,住我地就唔占用啦,系咁比张相黎睇下就心满意足了。

我同你地讲我系讲真噶!

唔使惊,一直行落去。

77、

时光如白驹过隙,蓝雨夺冠,昔日的吊车尾已成为出色的队长。话多的少爷也当起了剑圣的称号。当他们在万人瞩目下也可以牵起对方的手,也许终有一日,剑和诅咒都终将易主,然而当时光飞逝,容颜老去,不变的还有两个人之间无法言语的默契和爱,还有我们初识喻黄时的澎湃之情,爱喻黄,爱蓝雨,爱荣耀,爱生活。

78、

我觉得少天啊,就简直是太温暖啦。

就像一个全身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

我真的超级喜欢他啊❤❤献一万颗心

然后就是喻队啦

就是那种很温柔很细心的人啊,就像清风一样

一个像正午时分的烈阳

一个像午后凉爽的清风

实在是 太般配啦~

少天这种话唠又中二的性格,就是需要一个沉着又冷静的人来惯着他,然后黏黏糊糊的。

就这样,白头到老啦。

“你永远都是我的队长唉,我一个人哒,只是我的唉,我永远永远的队长噢,我只认你这一个队长噢……”

“嗯。”

“咳咳,那好吧,还有一句话,你听好啦,我只说一次噢~”

“?”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79、

我希望你们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样子,无忧无虑,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的征程能一帆风顺。如果遇到了任何艰难险阻,有一个可以共同进退、相互扶持度过难关的人在身边,是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情。

若是命运的安排,让你们暂时分离,也请一定记得,还有这样的一个人,始终默默地为你祝福,默默地爱着你,总有那么一天,你们会再度相伴,永不分离。

BY 木林森

80、

TO 喻文州&黄少天:

毫不相识的前年,一定没想到我对某个CP会有这样的激情。记得最初的心动来自于那次黄少在兴欣帮老叶打BOSS,和喻队的对话可爱得要命。很难想象像烦烦这样的锐利而机会主义的人对谁这样亲近又尊敬,喊“我们队长”的时候我就觉得:啊我完蛋了><

笔筒啊,剑与诅咒啊,年少时候互相对立逐渐坚如一体啊,记得夜雨声烦挡在索克萨尔身前,记得两人的那次发布会。我是那么喜欢你们,喜欢蓝雨,就像是每一块不完整的拼图,合起来就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时不时会脑内广州潮湿炎热的夏季夜晚,空气里是植物的香味和萌萌的潮汕话。想着两个少年从路的一头走到另一头,直至长成眉眼清朗的青年。没有人们比你们2人一起更令我觉得理所应当,好像战场上黄少懂喻队的一字指令,喻队放心地交付战场身后。经历得越多,越发像是坚强的队友,真挚的朋友,亲密的伙伴,甜蜜的爱人。

你们当之无愧,是全联盟最甜。

永远爱着喻黄❤

BY 苏苏

 

谢谢你们(´∀`*)   

评论(77)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