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狐梦(一)

·昨天那两篇我删啦……谢谢各位安慰。

·既然特典引出来这么多事情的话从现在开始放出来好了,开自印授权……但是我其实还没写完,所以还是连载形式放的,有需要的可自行拿去排版,但是我希望是成本价交易。

·今天和代理那边追了一下特典的单子,抓出来两个1级小号拍的五本,也就是有十本空余出来,虽然数目不多但砍掉一点是一点,会按照拍付顺序往后顺延发放。

·另外之前有在小狐狸那边经常留言的姑娘ID我都眼熟的~如果没拍到特典可带订单号and旺旺ID用留言ID私信我,做特典还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开心所以-V-

·我自己确实是不拍本子,而且几乎没在淘宝抢过东西,所以不知道代拍之类的已经疯狂到这个境界,这次出本考虑不周对不起。


【一】

 

故事的开头总是了无凭据。

黄少天一进酒吧就看见了坐在吧台旁边的人,蓝雨他不少来,经常来这儿坐坐的几个客人他也都熟识,今天这个倒是第一回见。昏暗的灯光下啜着杯深水炸弹,眉目衣着倒都是文文秀秀的样子——他又站在门口仔细看了看,看见那个陌生人垂在耳边的发黑得像墨,在灯下浅浅泛出一层像是夜色的光。

喝的烈长得却秀气。

少见这么合他胃口的。

黄少天眸光闪烁地笑了笑,一路笔直地走过去坐在那个人身旁的空座上,足尖一拨高脚椅轻巧地转了半圈:“给我来杯B-52。”

“黄少好久没见,今天又有空啦?”他是这里的常客,和几个酒保玩得都不错,对方见他走过来,应了声笑着打招呼。

“快别提了,前段时间忙都忙死,好不容易交了工才过来喝一杯。”黄少天眉毛扬了扬,装作没察觉到那个陌生人的眼神落在他耳朵上。

人家看都看了,你装作没知觉也不是很好意思,更何况他今天本来就是存了某些心思坐这儿的。黄少天胳膊往吧台上一支,撑了下巴转过脸去,笑得虎牙露出一点尖尖:

“一个人?”

“嗯。”那个人望向他,也眉目一弯笑起来。吧台的光晕黄,映着挂架上倒悬得齐整的酒杯,像是万千星辰化于春水:“现在也许不是了?”

他挑了挑眉,觉得这个人的声音也像加了冰块的酒,好听得很。

这种长夜将始,萍水相逢,要的就是一拍即合,两相投契。

“我喜欢聪明的。”他眨了眨眼说。

他点的酒很快就上来了,砰的一团蓝色火焰在酒杯上腾起,黄少天是喝这个的个中老手,端起杯子来一口气饮尽,火焰恰好抿进他的嘴唇,放下杯子的时候他注意到那个人在看他,不由得又露出个有点得意的笑容。

“我请你一杯。”黄少天说着,打了个响指唤来酒保。

“两杯Betweenthe Sheets。”他看身旁的人一眼。

“一杯给这位先生。”

 

第二杯酒也很快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见了底,黄少天在吧台下用膝盖去蹭那个人的腿,对方望着他眨了眨眼,彼此都察觉到某种放纵的心照不宣。他望着杯壁上缓缓流到杯底的一滴酒又忍不住吃吃地笑:“换个地方再聊会儿?”

那人不动声色地看他一眼,表面还是那副文雅清秀的样子,眸子深处却也泛着某种似笑非笑的光:“你定。”

黄少天屈起食指叩了叩桌面:“签单!”

 

他性子不算很急,但在车门中控锁落下的时候却被人握住了手腕——在酒吧认识的陌生人掌心是暖的,透过皮肤像是要一气烫进血管里。嘴唇相触的时候像是过了电,在舌尖被拖来推去的酒液味道又泛起来了,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耳边那些深深浅浅的喘息是自己的,还是那个人的。

黄少天忍不住推开他些许,他是真的忙到清心寡欲了挺久,又碰上个这么合胃口的,这样亲两下已经起了兴致,下面紧在裤子里,有些绷涨的迫不及待。那个人望着他,眸子里的光似乎又重热了些许。

听到他再开口的时候,黄少天觉得酒里的冰化了不少,温了淡了,却又有些愈暖的醉人。

“喻文州。”他说。

他脑子一转,想这三个字写出来真的挺好看。

“不和陌生人上床?”他于是也笑出声来:“我叫黄少天,颜色的那个黄……“

“少年的少,天空的天。”喻文州微笑地帮他补完:“我知道。”

 

那是黄少天第一次带人回家。

之前偶尔也有过两次,不过一般都是酒店解决。但是今天不知道怎的,方向盘转着弯的就往家里拐,他踩着油门,嘴里乱七八糟地哼着小调,心里想大概是真的从来没碰到过这么合口味的,所以想在自己最舒适习惯的地方慢慢享受。

恋家嘛,他们这种人都这样。

“我以为你会去酒店。”喻文州忽然说。

“你会读心吗?”黄少天忽然有兴致了起来:“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不是带你去酒店?”

“你很放松。”那个人又笑了笑,将手机收回到外套口袋里:“一般人回家才这个样子。酒店虽然很方便,但毕竟是匆匆来去的地方。刚才你在酒吧里,是望着杯壁上的酒一直流到杯底才移开眼神的,随性——但是却不随便。像你这样的人,去酒店不会这么放松。”

这下黄少天是真的笑出声来:“我说你做什么的?心理医生?还是侦探刑警之类的?”

“不是。”喻文州垂眸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我没事写点东西,之前因为需要查过资料。”

黄少天哼了一声,车子拐过一个弯,小区大门就在眼前。

 

他们从地下车库上楼,门在凌乱的钥匙声中开启的时候屋子里还是黑的,灯还没来得及亮,两个人就又吻在一起。

这次的吻比在车里那个浅尝辄止的第一次来得热烈上许多——黄少天想这个人还真的很会接吻,他被他推在门板上,两个人全身上下能贴在一起的地方都贴在一起磨蹭,空气里像是有温度蒸腾,又化成水一滴滴地落下来,将他们湿漉漉地黏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谁的哪个动作扫到了门口的感应灯,门厅昏黄的灯被点着,虽然不够亮,但是也足够他们看清彼此眉梢眼角的潮红,黄少天一手去解他的衬衫扣子,忽然就又低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想起一点事。” 他忽然起了兴致,在喻文州唇间低语,也不管那个人的手已经伸进了他后腰的裤子里。“你刚说一般人回家才这个样子……”

“是,怎么?”

“兴许我是狐狸也说不定?”他眨了眨眼,眼角神情狡黠又带着点锋利,倒真有点精魅的样子:“狐狸也能用人的方法推断吗?”

“你现在这样,说你是狐狸没人不信。”喻文州盯了他一秒钟,便又吻了过去。


评论(82)
热度(8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