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狐异》宣传&预售

4·2更新:

几个问得比较多的问题就统一说一下……


1、特典是前150本,单个ID系统设置上不限拍,但是……再帮亲友买应该也不会有拍超过五本的吧so超过五本估计会被代理找谈心。另外因为有别的姑娘来问所以特地找代理确认过,不会拆单发货,一单只发一个地址~

2、设置上是付款减库存。

3、特典、番外和预售小册子都会全文放出,至于有姑娘来问放出时间……我只能说明年喻总生日之前【严肃

4、随机掉落的虽然说是神秘彩蛋,但不是新东西,能翻出来也比较意外,真·随机发货,所以不用强求><

5、别的计划暂时没有!我不太习惯出短篇集总觉得小甜饼不能端出来一大盘当正餐2333所以还是那句话,随缘看命,光芒在前方!

6、清嘉真的不刷了……【萎靡地说】这本也不会刷……我被世界狠狠地伤害过所以养成了不二刷的习惯请多包涵【合掌


——————————————————————————


内啥……感谢这个美妙的时间让我有了第二次在愚人节发宣的机会。

不想开印调嫌麻烦所以直接预售了……

预售时间4月9日晚上20:10分

预售链接【戳我】

冰天雪地360°托马斯回旋感谢好Rum @煙花 ,海豹爱你,抱住蹭QAQ

以及其余信息见图……有问题可私信><

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又不太舒服了让我化身尸体……




评论(180)
热度(5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月虚空 | Powered by LOFTER